梦想世界3D官方论坛-多益网络
   感谢您参与梦想世界3D全平台测试,游戏中遇到的bug,请使用 客服反馈 集中提交。祝您游戏愉快!
  • 进不去了 月宝贝

    点击立即更新进入神武2的下载界面,被黑了么
    加载图片失败

    最新评论 7天前  0   0

  • 出你妹的普天,垃圾,今天魔王带普天去不如不带普天光环的经验高 石昊

    关键是,带了普天光环,尼玛双倍扣点出问题了, 打你三爷的求,同样问题的顶起走,笑傲江湖/石昊

    最新评论 7天前  0   1

  • win7无法启动 离歌笑

    win7弹出窗口无法启动 重装了很多次还是不行

    最新评论 7天前  0   1

  • 新区你们想玩什么职业? 那一往情深°

    公测也有一个月了。新玩家也都对游戏了解的差不多了。新区从重开始的话你们会选择什么职业呢?

    最新评论 7天前  0   0

  • 这宝图怪的名字真的是随机的吗.... 小丸子的小跟班

    加载图片失败

    最新评论 7天前  0   0

  • 管理员给我出来 喵了个咪的

    我这1200多字攻略发不上去是啥米情况??

    最新评论 7天前  0   1

  • 关于装备打造问题! 丶哈萨克

    60级武器,打了30次了,一个350以上伤害的武器都没有,这是不是有点夸张点了?出个380的我也很欣慰啊?这概率低的吓人啊,玩家也是人啊,老被这么玩弄真的不想玩了

    最新评论 7天前  0   1

  • 游戏人减少 ddddddd

    我不知道感觉到没有,现在玩游戏的越来越少了,刚开区的时候2个线都是不能换线的,现在到好连红都不带红,而且挖宝活动得东西的几率暗改,越充钱越黑,以前不充钱运气好一天能搞8万梦想币,现在充了2个648连3万都不给,这样下去还有人玩吗,打个装备几百件不出一件可以用的,不是单属性就是双属... 显示全文

    最新评论 7天前  1   6

  • 更新做什么!? 羽儿丶

    [抽烟][抽烟]脑子有问题吗?周四更新那破东西,就不会出转职业吗?玩家的要求都不接受,还开什么公司,枉我从高中玩你多益游戏到现在,有意思吗?新区都可以出了,一个转职系统好困难吗?真尼玛的操蛋!

    最新评论 7天前  0   2

  • 强烈建议69级89级可以停级! 丶哈萨克

    [无辜][无辜][无辜][无辜]强烈建议可以69停级,存储十倍经验升级,超出的部分无增长。打装备太麻烦,停级可以让玩家慢慢的积累资源,作为可长期发展的资本。

    最新评论 7天前  6   3

  • 官方人员速进,关于新区预约问题。 小恬恬

    手机号码提示已经预约了安卓,还能预约8月新服嘛?目前是苹果手机。

    最新评论 7天前  1   4

  • 屏蔽,所以发不了? 修罗殿轩辕永炎

    屏蔽?
    加载图片失败

    最新评论 7天前  1   0

  • 职业 钟二二、

    关于侠客 侠客的技能伤害真的很爆炸 特别是人民币玩家 给克伤害都炸了 能不能削一下??

    最新评论 7天前  0   1

  • 宝宝除魔只给20经验? 小丸子的小跟班

    刚刚更新完了上去带队除魔 46级狼勇士除魔只有20经验????
    加载图片失败

    最新评论 7天前  0   1

  • 造型真心好丑诶。。 .Max

    玩游戏 。。比较在意的是人物的造型 我觉得以前端游的挺好。。带枪的少年 拿刀的大叔 多匹配现在是啥玩意、、拿锤的。。剑的。。射箭的。。额最爱的枪居然没有男的 拿刀的居然是只熊猫。。射箭的用三环。。蜜汁尴尬拿枪的少女 放圣骑的技能 冒出了个锤、??无力吐槽 NPC就贼好看 无双剑侠... 显示全文

    最新评论 7天前  2   3

  • 为何端游没有宠物交易 草草君

    开放宠物交易中心啊!!!

    最新评论 7天前  1   5

  • 游戏人员减少 ddddddd

    好的装备还不能买,宝宝也不能买只能自己洗,60的炼金打造裁缝还卖不出去,练的丹药也卖不出去仓库都被装备塞满了,不知道分解多少个装备了。游戏能不能人性划点,现在这个游戏就是砸钱砸出来,砸不出来接着砸的节凑,什么东西都不能买

    最新评论 7天前  2   0

  • 不能加点土豪去玩辅助 噩梦销魂

    本来辅助就靠加点高速封印输出。这游戏妥了谁土豪谁宝石高谁快。侠客 法师 开场秒一切辅助

    最新评论 7天前  0   1

  • 孩子进阶以后还能洗zz吗 ABCDEFG

    zz算什么进阶以后的还是之前

    最新评论 7天前  1   3

  • 药师孩子培养,求大神指点! FEEL青春

    新手求教,药师孩子需要培养法力资质吗?加血量怎样提升?

    最新评论 7天前  0   1

  • 神兽小飞猪技能的bug 弑神丶灬殇

    神兽小飞猪的转运术天赋与高级格挡同时触发存在BUG,转运术天赋在触发必杀时减少百分之三十伤害,这导致高级格挡和转运术同时触发时不显示伤害数字而造成转运术无效果,请尽快修复,谢谢

    最新评论 7天前  0   2

  • 三次开锦囊,三次拿超级宝图,三次挖宝宝,什么节奏, __心微动丶

    能允许我骂人么

    最新评论 7天前  1   3

  • 无家可归的人 暗夜♂康

    我和我老婆38级结了婚,老婆买了房子,我不能装修,里面房子功能一项都不能使用,自己还不能买房了,都怀疑自己假结婚!现在老婆不玩,离了婚,回家显示还是老婆的房子,按法律来说,我给我老婆了,那你也该给我自己买房的机会吧!

    最新评论 7天前  3   8

  • 礼包码用不了 青马

    领了个公测礼包码,点奖励进去没有能兑换的地方,呵呵,这是来逗我们玩吧

    最新评论 7天前  1   1

  • 变异bb洗了一次后变为普通了... 我最牛比

    今天洗了个强盗,出变了,,技能不是很好,寻思再洗一下 然后就变为普通了[泪流满面][泪流满面][泪流满面]

    最新评论 7天前  0   2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提交反馈 投诉 刷新 回到顶部
提交反馈
产品:
发生时间:
描述详情:
请尽量提供详细的问题描述并截图说明,以便更快更准确地为您解决问题!

发帖

投诉

登录战盟帐号

验证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