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3手游官方论坛-多益网络

    今日置顶

  •  [官方资讯] 【劳有所得】梦想大陆劳模竞选获奖名单公布
    各位少侠好呀,经过五一假期期间投票的激烈角逐,最终我们的除魔师成功突围并成为本届梦想大陆的民选劳模,为除魔师和各位支持除魔师的少侠们送上热烈的掌声[好棒] 接下来是今天的重头戏,本次劳模评选大赛...
  •  [官方资讯] 《梦想世界3》手游2021年5月6日官方维护公告
    梦想世界3手游 2021年5月6日官方维护公告【新增内容】1、时光宝玉:5月1日到5月5日期间未完成对应寻宝、副本、迷宫、天兵、天魔、悬赏玩法的玩家将获得一定储备次数奖励,获得奖励时可消耗次数额外获得...
  • [综合讨论] 梦想老玩家在线解读,有不明白的萌新可以提 ‖飘〃絮々

    梦想老玩家在线解读,有不明白的萌新可以提问哦!希望梦想世界越来越好,我是不会放弃你的。最近在新区建了个号,平民玩家,建议不好了误喷[仰慕]
    加载图片

    回复于 57分钟前   42   280

  • [综合讨论] 拥有4个相同特效有战力加成,望采纳 STephen

    特效很多,但能凑齐一套不容易,除了有额外属性加成外,希望也能有额外的战力加成,2件,3件,4件依次累加

    发布于 1小时前   0   0

  • [综合讨论] 搞了一只神兽牛有没有多年资质老玩家教一下 西瓜非花て

    搞了一只神兽牛 有没有多年资质老玩家教一下半肉半输出该如何打书以及加点方案
    加载图片

    回复于 2小时前   0   1

  • [综合讨论] 牛转乾坤还不合区吗?精英赛都没得打了再不 星黛露

    牛转乾坤还不合区吗?精英赛都没得打了[大哭]再不合要退游了

    回复于 4小时前   9   17

  • [综合讨论] 目前最冷门是哪个职业 蜡笔小新、

    想玩个冷门的

    回复于 昨天23:43   15   16

  • [综合讨论] 打完武神走一波属性,赶紧合区,越来越鬼了 一枝独秀

    打完武神走一波属性,赶紧合区,越来越鬼了
    加载图片

    回复于 昨天23:43   20   21

  • [综合讨论] 天道酬勤;一脸懵就充充充,59能不能停了 一朵小红花

    天道酬勤 ;一脸懵就充充充 ,59能不能停了,打尼玛千把件装备了

    回复于 昨天22:35   6   7

  • [综合讨论] 云中书的泳衣什么时候出? 翊恒哥哥

    云中书的泳衣什么时候出?

    发布于 昨天22:32   0   0

  • [综合讨论] 有没有系统送的六技能的奇葩打法,脑洞大的 风月俏佳人

    有没有系统送的六技能的奇葩打法,脑洞大的大佬求说哈怎么打怎么加点

    回复于 昨天21:53   15   2

  • [综合讨论] 天道酬勤开区第二天,存仙兽之路! 守时长者ひ

    天道酬勤开区第二天,存仙兽之路!
    加载图片

    回复于 昨天19:20   12   14

  • [建议反馈] ***的,不玩了 剑在手

    ***的,不玩了

    发布于 昨天18:13   1   0

  • [综合讨论] 天道酬勤快乐星球真的会让人感到不舒服。 月下独酌丶

    事情是这样的。五月一号晚上9点40开的封妖,打完之后内政要10点40才能开,副帮9点58发的公告只说40分钟以后开内政。在帮里说点最少的。时间到了开了,我点了最少的,看到好几个点了最多的和中间的,  然后一系列演戏,之后发了红包。我也没再说什么事情过去了。然后... 显示全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回复于 昨天15:56   14   28

  • [综合讨论] 寻宝每次给40灵卖不到100梦想币的意义 此生有幸遇见你

    寻宝每次给40灵 卖不到100梦想币的意义在于什么?

    发布于 昨天14:41   2   0

  • [综合讨论] 牛转乾坤还不合区吗? xRUQYbg

    这些人,60%  三天以上没上没清,剩下的 各种五开 十开  练小号。  不考虑下?  明天不合区策划你要失去我了~ 我太无聊了,没人打架 一天就是挂机挂机 挖宝,没动力。武神也没人... 显示全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回复于 昨天14:21   14   10

  • [投票已结束] 【劳有所获】快来为你心目中的梦想劳模投上一票吧! 梦想世界3手游

      嗡嗡嗡,嗡嗡嗡,我是勤劳的小蜜蜂,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梦想大陆上努力的打工人—小爱我来啦[超人]  劳动最光荣,努力工作和奋斗的各位少侠都是最棒的[喜欢]小爱祝各位努力奋斗的少侠都能劳有所获,超宝出高必~  为表彰梦想大陆上各位NPC的勤恳工作,夏城主特地委托小爱来举办本年度梦想大陆劳模... 显示全文
    加载图片

    回复于 昨天11:21   20   58

  • [攻略心得] 求问70级封转猎人还是道士 云浅初栈

    本人周648档,固定队医生、术士、死骑、侠客,目前纠结转猎人还是道士,不停级目标100级,给推荐个,说明理由,谢谢萌新第一次玩

    回复于 5/7 22:35   12   7

  • [综合讨论] 谁知道请问古诗《清明》中“路上行人欲断魂 你好美女

    谁知道请问古诗《清明》中“路上行人欲断魂”上一句是什么?(提示:密令长度为4个字符
    加载图片

    回复于 5/7 18:43   10   1

  • [综合讨论] 宝宝飞升问题 叶长卿

    所有的宠物不因该都有飞升的特权吗?为啥只有95级的宠物可以飞升?

    回复于 5/7 18:40   14   0

  • [攻略心得] 59炮灰圣骑的一些心得 yellow

    大家好,我是一个59圣骑,职业是当生肖炮灰。(哈哈)很多人对圣骑不看好,群p时代不够奶道,药师慈航好,不够其他辅助职业灵活,输出圣骑也没其他职业多元化实用(飞升除外)。种种的都是对圣骑的冷眼相待。(除了生肖时候可以群体链接分摊伤害) 。言归正传,我是一个59炮灰圣骑,属性如下,这... 显示全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回复于 5/7 15:20   22   21

  • [综合讨论] 再发一个新帖吧那个帖子评论太多了怕有回复 ‖飘〃絮々

    再发一个新帖吧[望]那个帖子评论太多了怕有回复不到的,看到好多小伙伴换到牛就想扔,其实牛的作用挺大的尤其战士或者法师这种能够休息换宝宝的。我虽然是侠客,但是也打了个牛,希望能给小伙伴提供帮助。
    加载图片

    回复于 5/7 15:05   19   39

  • [综合讨论] 4月1号决心攒仙兽开区一个多月了算是暂时 玟依依

    4月1号决心攒仙兽 开区一个多月了 算是暂时圆梦了吧 可惜没换到鹿[翻滚][翻滚]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回复于 5/7 15:04   14   28

  • [综合讨论] 宠物修炼对宠物调查队有加成吗 美杜莎

    宠物修炼对宠物调查队有加成吗

    发布于 5/7 14:50   1   0

  • [综合讨论] 古木牙是最辛苦的劳模 小道士

    古木牙是最辛苦的劳模[无辜]

    发布于 5/7 6:56   3   0

  • [综合讨论] 一个资深的59 静悄悄

    玩了这个游戏很久了,那时候玩的很认真,真心希望梦想好,我觉得每一个等级都有自己的玩法,为什么要限制。也可以限制呀,之前那个大宝剑送糖果的也可以呀,现在这个也没了,糖果刷新的几率也变低了。我们现在剩下的59老玩家也不是为了自己。我说实话我早就拉满了,宝宝专属铭文也拉满了,我们只是希... 显示全文

    回复于 5/6 19:36   15   9

  • [综合讨论] 花好求邀请码 娱乐∷影舞

    花好求邀请码

    回复于 5/6 17:38   17   1

投票主题:
    投票选项: *图片选填,建议上传比例为3:4图片,限制在5m以内
    投票设置:
    投票票数:
    投票权限:
    投票次数:
    活动封面:

    +

    点击上传图片

    *用于列表显示,选填

    截至时间:

    扫一扫下载

    多益战盟

    扫一扫下载多益战盟
    添加热门话题

    PS:话题已有,默认合并话题,并置顶

    提示 :

    您当前等级只可以创建5个群

    是否继续发布

    产品:
    发生时间:
    描述详情:
    请填写您的服务器与游戏id,并尽量提供您所遇到的详细问题和截图说明,以便更快更准确地为您解决!

    发帖

    帖子封面:

    问题反馈

    发帖

    投票主题:
      投票选项: *图片选填,建议上传比例为3:4图片,限制在5m以内
      投票设置:
      投票票数:
      投票权限:
      投票次数:
      活动封面:

      +

      点击上传图片

      *用于列表显示,选填

      截至时间:
      屏蔽词提醒
      编辑文本中包含以下屏蔽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