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3D官方论坛-多益网络
  • [交流] 神兽队有嘛 漂亮乌小爰

    新区 秒神兽或者仙兽 上班族最好
    加载图片

    更新于 7天前   2   9

  • [求助] 买了大糖果队长积分也会重置25%吗 余余余

    买了大糖果队长积分也会重置25%吗

    更新于 7天前   16   6

  • [交流] 求大神术士写个攻略[仰慕][仰慕] 十年。

    有没有大佬

    更新于 7天前   53   3

  • [交流] 技能格子多也是一种烦恼?这样打书试试看! 梦想3D小爱

    (梦想宠物秀)天气渐寒始于霜降周一又同少侠们在此准时相见最近小爱收到很多低等级却很厉害的宠物除了好用的55级日常宠还有各种全饰品75级宝宝话不多说赶紧随小爱一探究竟吧!1、鱼将军(投稿来自花好月圆的可惜我是水瓶座)这只合出来的全饰品鱼将军,虽然不是变异成长也非红心,但其法力资质超... 显示全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最新评论 7天前   2   0

  • [求助] 新区仙兽价格问题 庄生晓梦。い

    请问新区仙兽多少r可以换出来,还有神兽

    更新于 7天前   3   3

  • [交流] 新区 宇文斌

    新区一起玩的加ID23929834

    更新于 7天前   16   2

  • [建议] 撕天用啥都是丑 可爱金蛇剑

    能不能把撕天改得实体点,这样才能看到武器,不然用啥武器都没啥动画效果

    更新于 7天前   1   1

  • [交流] 问一下,古风点点最后3个碎片哪里拿 心随风飞战士

    如题

    更新于 7天前   40   1

  • [交流] 强烈要求修改帮派资金运镖 白何愁

    自从改版帮派运镖获取资金以后,很多兄弟们可能没这意识跑,导致帮派资金损失过多,虽然官方为了大家跟游戏产生更多的互动性,但是这样对于一些帮派存活度不高,缺乏了乐趣,建议换种方式!

    更新于 7天前   0   3

  • [交流] 新区 执着的小挚爱

    29号新区帮派招人啦,有兴趣的朋友或者想一起玩的小伙伴加群247495

    最新评论 7天前   5   0

  • [交流] 删完所以帖子,最后一贴证明我发过! 浮云能蔽

    玩这个游戏整整一年了,从小白到大佬,一路走来,感谢梦想感谢多益,你们的用心制作完美画面,非常感谢你们,我会一直玩下去的,不管你们改的怎么样,多益发展的怎么样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你们,已经好久没充值了,也没人了,只要我还玩你们就不能关服哦,拉钩[微笑]

    更新于 7天前   24   2

  • [交流] 新区求收留。 时间深存少年梦

    你充我也充。[泪流满面]

    最新评论 7天前   6   0

  • [求助] 宝宝有幸运能触发天赋转运术吗 风中追风

    宝宝有幸运能触发天赋转运术吗

    更新于 7天前   1   1

  • [交流] 梦想大神养成 | 宠物培养推荐——锦小鲤 梦想3D小爱

    锦小鲤作为新手稀有宠物中,除了拥有较高的颜值外,还是一个非常好用的群攻任务宠物直接上图:首先分析一下这个宠物,自带法术群攻型天赋是特别亮眼的,其次法力资质也基本媲美45级玲珑猫。非常适合作为新手初期阶段过渡任务宠物。获得条件是:洗炼≤25级的宠物有概率获得(推荐是去洗每次消耗1个... 显示全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更新于 7天前   38   1

  • [交流] 请教一下高级术士装备属性选择问题 双属性都选什么 十年。

    [伤心][伤心]

    更新于 7天前   0   4

  • [交流] 谁能告诉我一下战斗力头衔全部从低到高! 王富贵儿

    这个战斗力头衔都有什么?有大神给列举一下么?问小昕,这个小昕问答整的跟一弱智一样,啥都不会。

    最新评论 7天前   25   0

  • [交流] 新服 丿过客丶

    新服什么时候开 各位[无辜][无辜]

    最新评论 7天前   2   0

  • [求助] 奶妈的奶量和伤害有关吗 大阿康

    玩奶妈需要点攻修和强化伤害吗

    更新于 7天前   0   1

  • [交流] 推广码 噩梦销魂

    新区推广码413330604802261

    最新评论 7天前   7   0

  • [交流] 以前59钢板战士攻略帖子呢? 卤肉饭。

    大佬是不是删除了,求战士钢板攻略

    更新于 7天前   0   2

  • [交流] 新手玩新区好,还是老区好,用什么人物好 心丶累

    求解

    更新于 7天前   0   5

  • [求助] 一条队长积分能拿多少 你大爷

    副本10 寻宝10 学徒10 12 6分 还有呢? 迷宫有队长积分吗

    更新于 7天前   39   4

  • [建议] 群星荟萃都鬼区了,咋还不合区 天然呆!?

    游戏本就没几个人,现在鬼区更没人了,天天玩单机,

    更新于 7天前   0   1

  • [交流] 全服第一百级护腕登场,拥有一身排名前五装备是怎样的感受? 梦想3D小爱

     1.紫霄护腕(投稿来自国色天香的一筐猪。)少侠这件百级三红装备护腕,基础属性几乎近满,虽然法穿对于物理输出们作用不大,可是如此高的法抗同样是这件装备评分高的原因之一。且附加属性物穿也是近满,而特技【韧性】则在受到攻击时,能够降低敌方必杀概率以及受到必杀伤害的结果,从而... 显示全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最新评论 7天前   1   0

  • [求助] 神兽猪都需要打什么书呢来大神 暖之逝丶

    讲一下神兽猪需要打什么书怎样加点

    最新评论 7天前   0   0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投票主题:
    投票选项: *图片选填,建议上传比例为3:4图片,限制在5m以内
    投票设置:
    投票票数:
    投票权限:
    投票次数:
    活动封面:

    +

    点击上传图片

    *用于列表显示,选填

    截至时间:
    添加热门话题

    PS:话题已有,默认合并话题,并置顶

    提交反馈
    产品:
    发生时间:
    描述详情:
    请填写您的服务器与游戏id,并尽量提供您所遇到的详细问题和截图说明,以便更快更准确地为您解决!
    话题管理(话题取消置顶后,根据热度值重新排序)

    发帖

      问题反馈

      发帖

      投票主题:
        投票选项: *图片选填,建议上传比例为3:4图片,限制在5m以内
        投票设置:
        投票票数:
        投票权限:
        投票次数:
        活动封面:

        +

        点击上传图片

        *用于列表显示,选填

        截至时间:

        登录战盟帐号

        验证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