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3D官方论坛-多益网络
  • [建议] 为什么宠物魔属性不增加蓝量? ι花心姐姐°

    第一次玩一个游戏,法宠竟然会不够蓝用的。同等级宠物全魔加点和不加魔宠蓝量竟然一样,然后群发几个回合,就变成一个垃圾宠物了。建议宠物魔属性点会影响技力上限。

    最新评论 7天前  18   1

  • [交流] 维护内容呢 春眠不觉晓

    维护多久,更新公告都没有

    最新评论 7天前  20   1

  • [求助] 神兽小飞猪怎么打书实用 韩家〓木木

    小猪怎么打书能配合它的铭文

    最新评论 7天前  9   1

  • [交流] 喜迎双岁周年区推广码 花栀丶

    41332842578871
    加载图片失败2

    最新评论 7天前  2   0

  • [求助] 新区 丶初见゛

    大约什么时候能开新区

    最新评论 7天前  11   1

  • [交流] 新区强力帮会只等你来,快码加鞭,快人一步。1209 师兄乖乖い

    我们不**,不卖茶叶,不卖保险,不卖。。。我们是一群热爱回合制游戏的玩家。在这个托横行的时代我们只是想有个地方能一起打怪,一起升级,一起任务,需要帮助的时候能有人来,一个人的时候能在游戏里聊聊天 ,发发呆,虽然只是看着屏幕上的角色暴打击数字,但是那也是一种排遣的方式,多的不想说,... 显示全文

    最新评论 7天前  9   7

  • [活动] 周年庆广州见面会报名开启 留言祝福送福利 梦想世界3D

    二周年狂欢,梦想再启航!《梦想世界3D》手游上线至今,与大家相遇即是缘,如今游戏迎来二周岁生日,万千情缘相聚广州。在见面会现场不仅可以和最熟悉的老友共聚一堂话家常、体验精彩的互动游戏,还可以与策划共探游戏的未来发展。 让我们相约广州,共话梦想趣事,《梦想世界3D》手游在广州等你... 显示全文
    加载图片失败2

    最新评论 7天前  2   20

  • [交流] 圣骑的能量光泉被取消了吗? 床前明月光

    圣骑的能量光泉被取消了吗?

    最新评论 7天前  19   4

  • [求助] 官网没有新手礼包选项了,找不到在哪领取 客服快解决 公正不阿邵仕奇

    如题 官网根本找不到领取新手礼包的地方了

    最新评论 7天前  24   2

  • [交流] 41333710177931喜迎双岁推广码 白仙翁郜伯侯

    41333710177931喜迎双岁推广码

    最新评论 7-18 12:29  4   0

  • [求助] 到我转职少属性了 西瓜大神

    如题,少了差不多40穿透,都去哪了[哭]

    最新评论 7天前  20   1

  • [建议] 再提一波游戏中不合理的地方 裤子弄丢了

    1、闹事的妖怪,都打50级的怪,那桃花青木幽暗的怪根本没有存在意义,建议4个地图都调整到相同的等级,相同的收益2、运镖场景看不到日程按钮,只能进入战斗才能找到,建议修复,这样自动运镖时还可以参加答题等小游戏3、招式详情中的招式效率没了(以前是有的,叫伤害),现在只能在战斗中点角色... 显示全文

    最新评论 7天前  11   4

  • [交流] 下个区固定队4缺1,求个会指挥的队友 UU6517

    下个区固定队已经有四个人了,在这里拜求一个会指挥的玩家。可小资可贫民!风里雨里,新区等你[拍桌子][拍桌子][拍桌子]

    最新评论 7天前  1   20

  • [建议] 建议副本难度提升。 小兔子

    麻烦策划大大们副本难度多少提升一下,不然我们医生一条根本没人要,太难受了,医生兄弟姐妹们帮忙顶一下。

    最新评论 7天前  42   3

  • [交流] 喜迎双岁推广 宠辱不惊傲神州

    喜迎双岁推广41332820006841来点充钱的

    最新评论 7天前  0   0

  • [活动] 建国七十周年系列答题活动 第一期:建党节答题活动 梦想世界3D

    学习历史,奋斗未来!为庆祝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现开启答题活动。让我们一起牢记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答题活动专题(PC端):查看链接答题活动专题(移动端): 显示全文
    加载图片失败2

    最新评论 7天前  12   0

  • [建议] 请策划大大审示的几点建议!!!转职,工会等 浴火莫念

    亲爱的策划大大: 你好,我是生日快乐(2125033)一个普通的游戏玩家,不是大佬,平民而已,玩这个游戏一年多了,感觉非常好玩,人物设定和玩法也很好,是我玩的游戏中,比较好的一款,但是在玩的过程中,我也有一点小小建议,从玩家的体验上来说: 一是转职业不能转修炼的问题。长期玩哟个职... 显示全文

    最新评论 7天前  9   6

  • [求助] 小飞猪和吉祥鸡哪个好 聪明周修达

    如题,有没有大神帮忙解答一下

    最新评论 7天前  32   4

  • [交流] 41332820263841 填前面这个10级之前填码抽神。 大鱼◆一刀

    41332820263841 填前面这个10级之前填码抽神兽
    加载图片失败2

    最新评论 7天前  24   1

  • [求助] 战士和术士 临清彭于晏

    请问下 战士和术士哪个厉害点。 伤害高一点的 平常也就玩个任务啥的 不会打架啥的。 推荐什么职业…新人入坑

    最新评论 7天前  18   13

  • [交流] 喜迎双岁推广码 浅唱★忧伤

    41333710507901

    最新评论 7天前  2   0

  • [求助] 求奶道高手 玉狐狸秦琪琪

    求奶道装备选择,特技特效,翅膀属性,越详细越好,59和79,谢谢啦

    最新评论 7天前  3   0

  • [交流] 猎人孩子怎么样,要堆什么属性? 祝先森

    请教猎人孩子怎么样!求大神!!!!!!

    最新评论 7天前  2   1

  • [建议] 伙伴问题 天下之秒杀全服

    后期什么伙伴给力求推荐?

    最新评论 7天前  3   1

  • [建议] 账号切换问题 小不点小熊

    手机版可否像电脑版一样出一个账号保存功能,切换账号时候选择一下就可以了,不用重新输入账号了。

    最新评论 7天前  28   1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投票主题:
    投票选项: *图片选填,建议上传比例为3:4图片,限制在5m以内
    投票设置:
    投票票数:
    投票权限:
    投票次数:
    活动封面:

    +

    点击上传图片

    *用于列表显示,选填

    截至时间:
    添加热门话题

    PS:话题已有,默认合并话题,并置顶

    发表新帖 联系客服 问题反馈 刷新 回到顶部
    提交反馈
    产品:
    发生时间:
    描述详情:
    请尽量提供详细的问题描述并截图说明,以便更快更准确地为您解决问题!
    话题管理(话题取消置顶后,根据热度值重新排序)

    发帖

      问题反馈

      发帖

      投票主题:
        投票选项: *图片选填,建议上传比例为3:4图片,限制在5m以内
        投票设置:
        投票票数:
        投票权限:
        投票次数:
        活动封面:

        +

        点击上传图片

        *用于列表显示,选填

        截至时间:

        登录战盟帐号

        验证码
        登录